close

A:王先生在嗎??

B:請再大聲一點!!

A:王先生在嗎??(很大聲)

B:對不起,請再大聲一點,我真的聽不到!!

A:王先生在嗎??(超大聲)

B:好像有干擾ㄟ聽不到!!

A:王先生在嗎??(用吼的)

B:Sorry,這是電話語音,你再大聲我也聽不到~~

嘟聲後請留言,如不留言請掛斷,快速留言請按井字鍵

嘟~~~

A:要死了

傷我喉嚨~~

啪~~(用力掛電話的聲音)

如果是我........我應該氣得半死

真的很傷喉嚨阿!!

下次接電話要先含一顆喉糖(XDDDDDDD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i6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